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华语唱将携直播歌手唱响经典 传递追光正能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18日 13: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直播歌手郑鱼演唱国风歌曲。通讯员 供图
直播歌手郑鱼演唱国风歌曲。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7日电 (记者 程景伟)腾讯音乐直播盛典16日晚举办,活动以“聚光之夜”为主题,汇聚了谢霆锋、蔡国庆、毛不易等10组明星艺人和歌手,为网友们打造了一场年度音乐盛宴。同时,直播歌手和音乐达人也登台献唱,呈现在互联网时代下普通音乐人们的追梦和出圈之路。

  当晚,不同时代的华语乐坛歌手同台相聚。实力唱将谢霆锋、“大湾区哥哥”林晓峰和“不老偶像”蔡国庆等大咖,带来了《友情岁月》《笨小孩》《谢谢你的爱1999》等经典歌曲,唱出了网友们所怀念的岁月时光。

谢霆锋献唱。通讯员 供图
谢霆锋献唱。通讯员 供图

  同时,毛不易、赵让、孟佳等青年艺人则展现了中国乐坛的年轻力量,众多歌迷在直播间用发弹幕的形式为他们点赞。

  除了明星艺人外,还有许多从直播间里走出来的直播歌手们献唱。酷狗直播歌手田一名、郑鱼和温奕心轮番上台,分别带来《喝掉你的温油》《怎叹》和《一路生花》等年度爆款歌曲。

  在还是一名设计师时,郑鱼就常想起之前的驻唱经历,他曾以一首《悬崖》感动台下观众。然而,每天朝九晚五的平静生活,让他时常觉得缺了点什么。终于,他还是选择了音乐,入驻酷狗、走上新的职业道路。自此,郑鱼在歌曲创作、声乐表演等各方面接受系统而专业的培训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音乐人。

蔡国庆(左)。通讯员 供图
蔡国庆(左)。通讯员 供图

  目前,基于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两大平台的连结,酷狗建立起了完整的互联网造星体系,并在歌曲创作、歌曲发行、市场推广、版权运营等方面为优秀音乐人们提供助力,帮助他们不断出圈,实现“人红+歌红”的双目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