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深圳举办”返场七十二小时”音乐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3日 22: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2日电 (记者 陈文)由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主办的“明天音乐节特别策划:返场七十二小时”,在5月21日开幕夜首场演出后,5月22日-23日继续在深圳举行。本次“返场”共邀请了中国独立乐坛的8组音乐家,逐一献上自己的先锋音乐作品。

  5月22日晚的三场先锋音乐演出,分别是来自成都的“另外两位同志”,由傀儡乐队法茹克成立的另一支乐队“6501”,以及由马木尔带领的摇滚IZ乐队。

  5月23日,返场七十二小时的最后一天,吴吞、小河/张玮玮/郭龙、迷走神经三组音乐家献艺。据主办方介绍,吴吞是舌头乐队的主唱,他的个人作品有着更温和的旋律和更多的情感流露,如诗般的歌词则是吴吞音乐创作的一贯特征。深圳观众还将听到吴吞特地为本次“返场”准备的特别创作作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