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推进疫苗接种:接种者可享白云新城商圈专属优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3日 22: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王坚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王坚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3日电 (王坚 李协)广州22日出新招鼓励市民接种新冠疫苗,举办了白云新城商圈助力红棉抗疫启动仪式,该商圈各企业将提供电影票等多种优惠券和精美礼品给完成两次疫苗接种的民众,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全民接种,应种尽种,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成果。

  “我也借此次活动向商圈内群众发出号召,请大家积极参与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来,积极接种以及发动身边亲友接种,保护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让我们凝心聚力,筑牢免疫屏障,打好疫情防控的保卫战。”广州市白云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健康局局长黄小玲在启动仪式现场号召。

  记者了解到,此次三元里街联合白云新城商圈开展此次助力红棉抗疫活动。为助力疫苗接种工作开展,让更多群众参与疫苗接种,白云新城商圈各企业特提供电影票等多种优惠券和精美礼品,完成两次接种的群众,可凭粤康码或穗康码到商场服务台领取,优惠活动将持续到6月底。

  三元里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燕辉表示,白云新城商圈助力红棉抗疫活动体现了企业为抗疫战疫积极献力的社会责任感,在商圈企业的支持下,该街将继续全力推进防疫工作。

  广州市白云商圈商会秘书长张建国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该商圈商会以及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向社会捐赠防疫物资,向红十字会捐赠善款,举办饿了么口碑街活动,惠满白云、快乐广购活动等,商圈商会将继续发挥组织和平台优势,加强会员与政府及职能部门的联系,宣传政府相关政策,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惠及各会员单位,积极助力区域内经济发展。

  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白云新城商圈助力红棉抗疫的序幕,下一步,三元里街道将联合更多商圈企业,为接种两次疫苗的民众推出更多优惠活动,通过接种措施和优惠活动优势结合,促进辖内民众广泛接种疫苗,建立群体免疫,筑牢免疫屏障,打好疫情防控的保卫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