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南沙多家单位携手开展安全知识演讲比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9日 12: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作者 主办单位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主办单位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8日电 (王坚 李亦凡)由中铁六局广州公司联合广州南沙新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局、广州南沙产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铁珠三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南沙先进制造产业园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16日在广州南沙举办了安全演讲比赛活动。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大岗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大岗”为主题,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增强了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记者了解到,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3位代表参赛,演讲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知识、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职业病防治等,13位代表激烈交锋,从基础安全讲解到安全事故剖析每个环节都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整个比赛过程精彩迭出亮点纷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前三名。

  比赛现场,选手们铿锵有力的话语、慷慨激昂的陈词,再结合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完美的展现了他们的个人魅力,感染了比赛现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安全知识演讲比赛,旨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活动,提高各单位的安全氛围,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让每一位职工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把安全常记心中,将一切违章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大岗项目生产稳定,长治久安。

  通过本次安全演讲比赛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知识水平,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在大岗整个区块内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事事想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起到了促进作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