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美人鱼奇幻节目广州上演 致敬医护人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3日 20: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全新美人鱼奇幻演艺节目《天使的背影》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举行。陈楚红 摄
全新美人鱼奇幻演艺节目《天使的背影》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举行。陈楚红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2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一场名为《天使的背影》的全新美人鱼奇幻演艺节目,22日在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揭开帷幕,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作为暑期“企鹅海底奇幻季”组成内容之一,《天使的背影》节目设计令人感动:当病毒“魔鬼”袭来,白衣天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逆行的背影成了抗疫前线最美的风景。

演员在水下开展舞蹈表演。陈楚红 摄
演员在水下开展舞蹈表演。陈楚红 摄

  节目中,“美人鱼”用生动的水下舞蹈演艺还原了新冠疫情从传播到治疗的整个过程,全面展现了白衣天使逆行而上的英雄壮举,以及国家和民众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

  活动主办方表示,该节目表演除了带给游客撞击心灵的震撼体验,也是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最美的逆行者们致以最高的敬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