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万象戏剧节深圳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1日 10: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1万象戏剧节开幕。主办方 供图
图为2021万象戏剧节开幕。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0日电 (记者 陈文)10月9日晚,由华润置地旗下发起的原创艺术品牌——“2021万象戏剧节:科技入戏·造梦剧场”在深圳万象天地剧场开幕。

  开幕仪式后,由导演田晓威编导的开幕大戏《威廉与我》上演,该部戏由在剧场的工作者们代入,讲述了威廉·莎士比亚传奇的一生,让观众们对莎翁与戏剧都有了崭新的认知。

  作为万象天地剧场负责人以及万象戏剧节主办方,深圳润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晓曼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的万象戏剧节开幕式不同以往,比起鲜花掌声更多的是平凡质朴的元素,青年戏剧人用最简单的语言,讲述自己与戏剧独特的关系与羁绊。

  开幕式现场,万象戏剧节艺术总监孟丹峰对2021万象戏剧节演出项目、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深圳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城市,而青年的力量是能够引领未来的最重要的力量,欢迎大家走进剧场,感受戏剧的能量。

  据主办方介绍,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吕效平、高广建、孟岩、顾雷、丁一滕、陶冶、何雨繁、田晓威等行业大咖共聚“2021万象戏剧节”,生动细致的剧本朗读、新颖专业的学术讲座、独具匠心的表演工作坊以及多场跨越城市空间的艺文活动,将为深圳观众带来精彩的戏剧演出,绽放戏剧艺术之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