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3日 00: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年茂名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作者 闵灿
2021年茂名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作者 闵灿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1日电 (记者 梁盛)11日上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茂名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据介绍,2021年茂名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旨在通过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全市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本周内,茂名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中国人民银行茂名市中心支行等单位,将在全市陆续开设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从各个领域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

  茂名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宣传好、贯彻好网络安全法,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充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有效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使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更好贯彻落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要求,更好地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共同防范风险,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网络安全共建共治格局,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