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在东莞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3日 00: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1日电(李映民 李获)记者11日从广东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以下简称商标品牌节)将于12月3日-6日在东莞举办,这场盛会吸引全国范围内超过600家优秀自主品牌企业参展。

  商标品牌节是由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举办的,并由中华商标协会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商标品牌领域国际性会议。自2005年以来,商标品牌节已连续在深圳、长沙、青岛、成都、大连、苏州、海口、昆山、桂林、唐山、银川、南昌成功举办了十二届。

  第十三届商标品牌节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等主题活动组成。中国商标年会内容务实多元,规格高端权威,由主论坛“第八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和包括商标行政保护局长论坛、区域品牌发展市县长论坛、国际商标法律动态论坛等在内的20多个分论坛和沙龙组成。

  此次商标品牌节的另一个重要内容就是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该博览会将于12月3日至6日在东莞举办,共设置了2万平方米展区,预计有超过600家全国优秀自主品牌企业参展,其中,东莞本土参展的品牌企业有40家。

  值得注意的是,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商标品牌高端论坛”“东莞中小企业商标品牌的打造、保护与发展论坛”也将在本届商标品牌节期间举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