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新一届汕头市委常委媒体见面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1日 08: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林大森
林大森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9日电(李怡青汕宣)11月29日,新一届中共汕头市委常委媒体见面会举行。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市委副书记曾风保、赖小卫,市委常委黄果、吴刚、许宏华、张宏俊、田晖、蔡永明、叶娴、林锐武,第一时间在汕头市委会议中心与媒体记者见面。

  温湛滨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成员。他表示,从现在开始,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正式接过了汕头改革发展的“接力棒”。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恪尽职守、夙夜在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做到“起跑就是冲刺,开赛即是决赛”,奋力实现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温湛滨说,当前的汕头“天时地利人和”俱备,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我们将始终坚持政治坚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在汕头落地落实。我们将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坚定不移走好走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我们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看得见的平安、摸得着的幸福”。我们将始终坚持廉洁奉公,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全社会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温湛滨说,汕头是一座人文荟萃、底蕴厚重的城市,是一座有着开放基因、红色血脉的城市,也是一座曾经创造辉煌并将再创辉煌的城市。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壮志满怀、步履坚定。汕头经济特区一定能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明天一定更加美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