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制造”院线电影《喜悦的夏天》11月上映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03日 12: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日电 (陈文 李沛瑶)由深圳市委宣传部、龙华区委宣传部指导,深圳90后女生胡小兑编剧、导演、主演的青春校园主题院线电影《喜悦的夏天》将于11月11日在全国公映。

  “深圳制造”院线电影《喜悦的夏天》11月1日在深圳举行公益捐赠仪式。

  据了解,华悦影视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作为电影出品、制作方,拟拿出部分票房收益捐赠给深圳市第二特殊教育学校。

  该片是一部轻松诙谐、引人入胜的青春校园故事片,讲述了深圳90后女生喜悦努力奋斗的拼搏故事。从进入大学本科到研究生、再到步入社会,十年间,喜悦与三位大学室友在风雨中历练,最终在学习、爱情、事业方面均有成长与收获。

  该片出品人周柏荣介绍,胡小兑是他的外孙女,2019年上半年完成影片拍摄。为了支持外孙女的电影创作,周柏荣拿出自己的积蓄,从经济上给予全力支持。现在电影即将上映,他将从票房收益中拿出部分,捐赠给深圳市第二特殊教育学校,表达一份爱心。

  深圳市第二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应龙说,该校学生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接受电影票房捐赠尚属首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