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首届“Art in Business”青年艺术公益展在广州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7月14日 10: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概况】

  为减碳赋予服务和艺术的美好内涵,探索城市低碳办公生活的多面性,近期,由保利物业联合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的“人文·低碳——Art in Business青年艺术公益巡回展”开幕仪式在广州举办。

  首届“Art in Business”青年艺术公益巡回展以“人文·低碳”为主题,在保利发展广场、保利国际广场、保利鱼珠广场、保利中心设立了共四个会场,荟萃近四十件来自2022届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毕业生的优秀作品,涵盖了智能与体验创新、文化与社会创新以及纤维与空间创新类的艺术作品。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涛先生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以学生创意的角度,把艺术融入低碳、创意和发展等社会共同关注的议题中,并通过央企保利的高端商写服务平台,将话题和成果传播至社会。

  据介绍,保利物业意在将 “Art in Business”打造成为与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的专属联名活动IP品牌,独创商写楼宇的垂直艺术馆,与业户共同探索绿色生活新方式。保利物业助理总经理朱芮嘉女士表示,期望通过将开放写字楼的公共空间作为展示区,帮助优秀的青年艺术家被更多人看见。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