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开放大学惠州区域体系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8日 15:4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会议现场。 作者 惠州市开放大学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 作者 惠州市开放大学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7日电 (记者 宋秀杰)5月27日,为期2天的广东开放大学惠州区域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广东惠阳区召开,以“实施体系建设强化年活动,推动惠州开放大学体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为充分发挥体系办学优势,整合市域有效教育资源。

  据介绍,惠州正处于“十四五”黄金发展时期,惠州开放大学体系正面临着融入惠州跨越发展大格局的大好时机。惠州开放大学体系要凝聚体系建设共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优势谋发展,科学发展定位;要深挖内涵促建设,提升文化品位;要整合资源凸特色,彰显学校地位等,落实“把握‘四位’有所作为”的发展理念。

图为会议现场。 作者 惠州市开放大学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 作者 惠州市开放大学供图

  据了解,惠州开放大学体系将通过实施“强化体系建设年”活动,推动惠州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在确立“体系建设引领示范,走在全省前列”的发展目标引领下,成立由惠州市开放大学牵头的工作领导小组。秉持开放、整合、创新、精益的办学思维,以强力的信息技术支撑打造“教学、科研、招生、培训、品牌提升”五个共享平台。通过常态化的会议、资金使用、人员交流学习等机制,构建政治、制度、资金、人力等系列支持保障,确保体系建设强化年活动工作的正常运行。

  期间,惠州市开放大学相关负责人对惠州开放大学体系的科研教学、招生工作做了总结。各县区开放大学主要负责人围绕开放大学建设发展相关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发言。会后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叶挺故居、叶亚来故居等红色教育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