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深圳欢乐谷与迷你世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5日 15: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欢乐谷与迷你世界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作者 欢乐谷 供图
图为深圳欢乐谷与迷你世界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作者 欢乐谷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4日电 (陈文 董宇桐 沈晨) 5月24日,深圳欢乐谷与迷你创想旗下IP“迷你世界”签约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围绕IP打造的全新主题节庆——“首届迷你世界深圳欢乐谷亲子节”将于5月28日启幕。

  “首届迷你世界深圳欢乐谷亲子节”以“迷萌星球欢乐大冒险”为主题,“花小楼”的IP明星人物见面会和“迷萌小队”四大核心IP人物兔美美、胖哒、迷斯拉、熊孩子将会在园区内多个区域“闪现”,与游客拍照留念、互动、派发礼物。全园“迷萌星球闯关大挑战”打卡活动可以让游客有机会抽取神秘大礼。

图为深圳欢乐谷欢乐剧场演员助兴合作签约。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欢乐谷欢乐剧场演员助兴合作签约。 作者 陈文

  发布会上,双方将围绕彼此优势进行全面深度合作,建立长期IP增值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质资源整合,开启“主题公园+IP”文旅发展模式的新征程:在主题乐园业态下,开展主题景点、主题活动、主题演艺、主题餐饮、主题商品等IP产品化的全面探索。

  据了解,深圳欢乐谷迷你世界冒险山区域将启动建设,总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分为四大主题区:彩虹密林、野人踪迹、幽幽花镜、迷萌小镇。囊括冒险家许愿池、幽幽花街、彩星飞船坠落点、牵星栈道等15个景观和兔美美蹦蹦塔、卡罗尔八音盒、熊孩子蜜罐湖等6大娱乐设施,增设萌宠驿站、花小楼剧场、爆爆蛋餐厅等具有代表性的打卡建筑,综合吃、购、玩等多项体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