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电商平台携手深企打造数字化产研实验室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5日 15: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4日电 (朱族英)电商平台天猫与全球最大的内衣研发设计制造企业维珍妮于近日达成合作,双方将成立T-LAB数字化产研实验室。

  据悉,维珍妮将依据天猫的消费洞察,研发前瞻性的新技术、新面料;天猫将联合品牌、商家,将维珍妮的创新专利、技术应用于新产品、新品类,加速其商业化。同时,双方还将依托维珍妮在人体工学研究等方面的积累,推动行业标准的建立。

  天猫内衣行业总经理芷兮介绍,内衣在中国市场规模达数千亿元,发展阶段包括成熟品牌拥抱电商渠道、新品牌的成长期、垂直细分品类和高价值品牌发展、线上线下及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阶段。“五年期间,天猫上已经涌现出估值超过20亿美元的新品牌。目前,行业的发展正处在第二、第三阶段。”

  “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潮流趋势,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功能、品质提出更高要求。中国女性对于内衣的需求日趋丰富和多元,细分新品类为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维珍妮集团董事长洪游奕说,“要抓住新机会,需要靠近消费者,理解消费者。”

  据了解,该企业客户包括维多利亚的秘密、NIKE、优衣库等国际品牌,同时也服务众多的中国本土品牌,如爱慕、ubras等,拥有100多项国际专利。

  “对于品牌而言,天猫不只是销售渠道,更是直面消费者的阵地。天猫内衣及新品创新中心(TMIC)的价值,就是让品牌利用数字化技术,更好地理解消费者的新需求。”TMIC负责人添绮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