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老虎们乔迁新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1月25日 13: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老虎们24日乔迁新居。受访者供图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老虎们24日乔迁新居。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4日电(王华 泳仪)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老虎们24日乔迁新居,园区举办了趣味十足的落成仪式,展区内老虎们闲庭信步尽显“百兽之王”的从容气度。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自驾区内,“萌虎展区”正式落成,老虎们在虎年即将到来之际开启新生活。“搬家”现场,保育员科普老虎知识,几只老虎威风凛凛地出场,拆取保育员悉心准备的食物盲盒,寓意虎年行大运。

  据介绍,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老虎家族有将近300只成员,虎年将至,园区推出多项虎年看虎新玩法,为市民游客带来新年好彩头。游客可步行观虎,还可通过空中缆车空中看虎,还有巨型老虎宫灯亮相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南门。

  正值寒假期间,园区内还没立老虎科普课堂,小朋友们可近距离观虎同时,也可了解老虎习性、生存环境以及虎种差异等等,增加环保意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