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爱心企业捐赠30台空气消毒机关爱医务工作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9日 16: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朱族英 摄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朱族英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8日电 (朱族英)深圳市慈善会7日携手深圳市鹏微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30台中电科AOE空气消毒机,为抗击疫情贡献深企力量。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卢洪洲表示,消杀消毒对抗疫起到重要作用,目前在空气中喷射消毒水,要达到效果需要一定浓度。“如何能建立正确的消毒的理念和使用有效的方法,还值得大家进一步探讨。”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称,该企业向该院捐赠AOE空气消毒机,体现了深圳企业的科技创新和责任担当。

  据悉,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是深圳集中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院。鹏微半导体董事长张燕称,此次捐赠空气消毒机,希望发挥科技力量,为该院防疫抗疫助力。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AOE空气消毒机是中国电科研制出的基于复合活性粒子发生技术的空气消毒机产品,其攻克了基于活性复合粒子发生技术等一系列难题,能有效杀灭环境中的新冠病毒等致病性病毒和细菌,是一种新型的空气消毒和防疫抗疫手段。

  此前,14万台AOE空气消毒机已经应用于北京冬奥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