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姜建文:中国游乐设备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6日 22: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童年之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建文近日在清远接受采访时称,中国游乐设备行业起步比较晚,从开始是向欧美学习,但发展迅速,到如今部分领域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发展前景广阔。

  跟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东风,数十年来中国儿童游乐行业逐渐壮大了起来。“我从1988年开始从事儿童游乐设备行业,到现在也有30多年了。”姜建文表示,当时为了能更深入了解行业,就先后在北上广等地深入考察调研。经过考察发现,当时的游乐设备玩法比较单一,质量也是没有保障。能给小孩打造充满幸福的童年乐园,是一份很有意义的事业。

  在1988年之后,国内游乐设施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姜建文借着这个风口进入到这一行业中来,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

  姜建文认为,产品与质量安全是企业之根,技术和创新则是发展的立足之本。他说:“童年之家之所以能在这个行业立足30多年,在于拥有从研发设计到配套生产运营的闭环产业链。该在8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前端,有着上百人的研发设计团队。质量上产品均达到国际先进标准,并且先后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欧美等多个认证。

  据介绍,在幼教方面,该公司研发出多个系列产品,比如针对课程研发出的温莎系列和埃斯特系列的早教产品,还有幼儿园八大区角系列产品;文旅方面,也研发了很多创意主题产品,包括江门儿童公园创意飞碟造型游乐设备,其创意理念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他还表示,由童年之家全程规划落地打造的肇庆市儿童公园,是总投资2.3亿元、占地面积188亩的大项目,从规划到落地开放运营,仅仅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