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央企青年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2日 15: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30日电 (朱族英 董宇桐)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二公司广东公司和中建三局深圳公司第三分公司近日组织青年员工来到广州团一大纪念广场、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开展团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重走广州青年运动足迹,走进中国共青团诞生的地方。

  据介绍,在中建八局二公司广东公司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中,其所属24个团支部还开展了国旗下讲青年运动史活动,青年职工轮流上台讲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团员集中观看《青春中国》、《中国青年图鉴》、《中国青年运动史》等视频。

  此外,中建三局深圳公司第三分公司9名青年团员在全国总工会旧址纪念馆学习近代工人运动的历史,感受工人运动中的闪耀的青年力量。随后,青年们在团一大纪念广场重温入团誓词、合唱团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