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珠肇高铁项目江机段全线首榀箱梁浇筑成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30日 15: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29日,由中铁十七局承建的珠肇高铁项目江机段全线首榀箱梁浇筑成功。在浇筑过程中,施工管理人员和试验人员全程指导、把控施工过程,确保第一片预制箱梁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

  项目首榀箱梁的浇筑成功,标志着珠肇高铁正式进入箱梁预制生产阶段。据介绍,珠肇高速铁路,即珠海至肇庆高速铁路,已列入《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是珠三角枢纽机场集疏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以中长途客流为主,兼顾粤港澳大湾区内部城际客流的高速铁路。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