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深圳欢乐谷2022欢乐光年”将于"五一"点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9日 00: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欢乐谷灯光秀。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欢乐谷灯光秀。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7日电 (陈文 董宇桐)4月27日,记者从深圳欢乐谷获悉,以“日夜齐欢·水陆同乐”为主题的“深圳欢乐谷2022欢乐光年”将于"五一"点亮。

  据了解,经过六个月的筹备,深圳欢乐谷对水公园各项游乐设施和观赏景观进行了升级。全新推出的《库库尔坎营地》、《蒂卡尔亲子部落》、《玛雅营地》、《热带丛林》和《海洋秘境》共同组成五大亲子戏水圣地,焕新升级的玛雅水公园已于4月23日开园迎客。

图为深圳欢乐谷夜景。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欢乐谷夜景。 作者 陈文

  同时,雪域雄鹰、环翼飞车、金涛骇浪、高空蹦极等多个夜光版明星项目夜场首开。

  全新的2022欢乐光年围绕“夜游、夜景、夜秀、夜宴、夜市”,为深圳人打造“新夜态”。作为国内首座参与体验型主题公园,近年来,打造夜娱产品成为深圳欢乐谷重要的发展方向,通过持续挖掘夜间消费潜能,为游客带来欢乐多维体验,深圳欢乐谷率先找到了独具特色的夜经济全新模式。

图为深圳欢乐谷景区演职员夜间巡游。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欢乐谷景区演职员夜间巡游。 作者 陈文

  通过聚焦夜游产品创新演绎,深挖夜游产品的文化内涵、增开夜间游乐项目,丰富夜间演艺体验,提升园区灯光亮化等多元化手段打造了夜游、夜景、夜秀、夜宴、夜市等全方位、一站式夜游体验,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游客热衷的夜游休闲娱乐场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