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7人协助境外分子拨打诈骗电话被广东河源警方抓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4月29日 09: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抓获的嫌疑人。 作者 河源警方供图
图为抓获的嫌疑人。 作者 河源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8日电 (宋秀杰 颜新阳 陈思宇 曹杰)广东河源市公安局28日对外发布消息称,河源警方捣毁一个为境外诈骗团伙架设呼叫网关简易GOIP窝点,现场抓获嫌疑人7人,缴获作案工具一批。

  近日,河源警方根据近期一些手机号码高频呼叫的线索,派出精干警力迅速开展摸排和信息研判工作。4月22日至23日,河源市公安局新侦支队联合源城公安分局在该市城区江宝路等地捣毁一个为境外诈骗团伙架设呼叫网关简易GOIP窝点,现场抓获嫌疑人欧某道(男,17岁,东源县人)等7人,缴获手机、手机卡、声卡数据线等作案工具一批。

图为抓获的嫌疑人。 作者 河源警方供图
图为抓获的嫌疑人。 作者 河源警方供图

  经核查,该犯罪团伙利用手机、音频线组成简易GOIP设备,以每台设备每小时400元的价格,协助境外诈骗分子拨打诈骗电话,从四月初开始近一个月的时间获利约4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