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欢乐谷高空游乐项目“太空梭”退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2日 14: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市民及游客参加“太空梭”的退役仪式。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市民及游客参加“太空梭”的退役仪式。作者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9日电(陈文 董宇桐 沈晨)4月29日,深圳欢乐谷冒险山上的高空游乐项目“太空梭”正式退役,从1998年开业至今该项目已运营24年。

  当日,深圳欢乐谷门口有近200名市民及游客参加“太空梭”的退役仪式,前来最后一次体验该项目。项目现场还准备了签名、拍照打卡墙供粉丝留念。五一期间游客还可以在项目周边留下最后的纪念。之后,项目所在的冒险山主题区将进行全新改造。

图为深圳市民及游客最后一次体验“太空梭”。 作者 陈文

  当年,作为中国首个进口大型游乐设备——“太空梭”,1.8秒瞬间弹射到60米高空,有着亚洲最高、中国第一座“惊险之塔”的称号。

  据深圳市民吴先生表示,回忆起第一次来欢乐谷的情形,非常感慨,第一次乘坐上“太空梭”的感觉现在还历历在目,既害怕又刺激,不过睁开眼可以俯瞰整个欢乐谷的美景,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