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首届湾区国际戏剧生活节在深圳欢乐港湾启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2日 15: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欢乐港湾景区。 作者 欢乐港湾 供图
图为深圳欢乐港湾景区。 作者 欢乐港湾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日电 (陈文 董宇桐)5月1日,2022首届湾区国际戏剧生活节在深圳欢乐港湾拉开帷幕,力邀国内专业剧团,以城市公共空间为大地舞台,上演一场集合戏剧、音乐、舞蹈、先锋、跨界、潮流、生活、艺术等跨界融合的情景演出。

  2022首届湾区国际戏剧节,以多维、立体的戏剧形式深刻诠释“剧院幻象戏梦人生”,打造从戏剧到互动交流再到参与实践的完整戏剧体验,让戏剧走向公共、拥抱生活,超越情感,抵达精神,与每一个人发生共情,让参与者在宛如现实梦境的戏剧体验中寻找更好的自己。

图为游客与景区演员互动。 作者 欢乐港湾 供图
图为游客与景区演员互动。 作者 欢乐港湾 供图

  2022首届湾区国际戏剧生活节作为湾区首个以城市公共空间为场域,专业演出剧目为载体的戏剧生活节。5月1日-7月31日,16部文学典藏汇聚中外导演,42场多元视野尽展舞台锋芒,演出剧目汇集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家王蒙经典著作——《活动变人形》,日本四季剧团原版音乐剧《天生一对》、东野圭吾悬疑舞台剧《圣女的救济》等大热IP。

  “五一”假期在欢乐港湾城市公共空间中,原创巨偶戏剧巡游《胡桃夹子》、零距离戏剧互动快闪、深圳交响乐团草地音乐会等上演。(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