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A/W 2022深圳时装周闭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2日 15: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女装品牌SIVI QUEEN时尚秀,设计师与模特集体向观众致意。 作者 陈文
图为女装品牌SIVI QUEEN时尚秀,设计师与模特集体向观众致意。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日电 (陈文 董宇桐)4月30日晚,A/W 2022深圳时装周收官,近60个品牌在招商蛇口意库价值工厂上演了51场时装秀,举办十余场时尚创意活动等。

  本届时装周以打造数字化时代全新升级的时尚发布平台,运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融合现实和虚拟,创新“线上发布”+“线下走秀”的呈现形式,演绎最新一季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同时,搭建深圳时尚产业向数字化转型的平台,为深圳时尚产业创新发展注入能量。

  时装周期间,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成立“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推动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课题研究,服装产品碳足迹和碳标签的标准制定、绿色可持续发展模式推广,引导全产业链探索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潘明表示,本届深圳时装周是一届突出科技时尚融合、推动设计创新、打造全民时尚的城市时尚盛会。深圳时装周正在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打造成为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人文城市的新名片,让全球因为时尚更加关注深圳,让世界对深圳有崭新的认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