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内外勾结涉嫌骗取留抵退税 广东立案审查一名税务人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5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5月5日电 (记者 赵建华)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近日对骗取留抵退税案件开展一案双查,对一名内外勾结涉嫌骗取留抵退税的税务人员予以立案审查。

  5日公布的税案通报介绍,广东省珠海市某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股副股长罗某某,涉嫌勾结不法分子,通过其违规实际控制的中介服务企业取得虚开发票虚增进项税额,骗取留抵退税。目前,当地税务部门纪检机构已对其立案审查,将依法依纪依规严肃追究其责任。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税务人员落实留抵退税政策的监督检查,确保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细、落准落稳。(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