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技巧世界冠军吴仕恒亮相羊城传递体育精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09日 16: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吴仕恒海报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吴仕恒海报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8日电 (记者 王坚)记者8日获悉,中国国家技巧队运动员、瑞士技巧世界杯冠军吴仕恒日近期将在广州与粉丝见面,分享其运动生涯里的故事,传递拼搏精神。

  据介绍,2016年,第25届世界技巧锦标赛于福建莆田举行,孟洁/吴仕恒获得女双第五名;同年,她与孟洁是队友,在2016年全国技巧冠军赛暨青少年锦标赛为江苏队夺得了女双全能的冠军,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运动健将”称号;2017年获瑞士技巧世界杯冠军。

  据了解,吴仕恒定于5月29日亮相羊城,出席礼优优APP战略发布会暨乔迁盛典,届时她将在广州希尔顿酒店莅临现场,与现场观众交流,同时与线上粉丝“云”见面。

  有粉丝表示,在赛场上的吴仕恒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国际赞誉以及多枚国内外赛事金牌,在赛场下的她依然以世界冠军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彰显榜样力量,传递拼搏精神,十分期待这次与偶像的见面,了解她运动生涯里的更多故事。

  据悉,广州礼优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广州的企业,致力打造全国社交型礼品平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