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缤纷文化季 都市露营派对在广州塔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1日 17: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5月20日至22日,一场以“种蘑菇”为主题的快闪露营会活动在广州塔持续进行。本次活动作为2022缤纷海珠文化季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宣传部、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映客互娱集团觅野CAMP主办,以都市露营派对的形式,让市民体验露营主题活动。

  活动设置“营位区”与“非营位区”,众多露营装备品牌集中展示。期间,通过露营主题市集活动、露营分享会、日落电影院等活动,让市民在参与中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据映客互娱集团觅野CAMP创始人石健卿介绍,作为整合露营场地方、爱好者以及周边产品资源的APP,觅野CAMP致力于开展露营主题活动新方式,增强旅游市场活力,丰富文旅产业模式;在提供多元化的露营文化活动的同时,让更多人了解露营文化。

  (记者 何俊杰 广州报道)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