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520”浪漫开启年度夜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1日 17: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5月20日当晚,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开启年度玩水季夜场。 作者 陈骥旻
5月20日当晚,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开启年度玩水季夜场。 作者 陈骥旻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0日电(王华 泳怡)5月20日因与“我爱你”谐音而成为浪漫的“大日子”。当晚,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开启年度玩水季夜场,一对情侣现场求婚更将氛围感拉满。

  入夜,来自八个国家的外籍演员们组成不同主题的巡游方阵,载歌载舞的从热浪谷舞台出发,沿途与游客互动,走过网红风情街、奇妙亲子水城、漂流河、摇滚巨轮,最后达到造浪池沙滩区。

  晚上19点,造浪池大屏幕上播放着求婚男女主角曾先生与卢小姐的告白视频,现场洋溢着浪漫气氛。曾先生被邀请上台,在主持人的鼓动下,他略显羞涩的向现场观众讲述与女友平凡而温暖的爱情故事。随后,女主角卢小姐也被邀请上台,曾先生单膝跪地,取出早已准备好的戒指,深情告白,只见女主角眼眶含泪,点头答应。

  求婚结束后,二人坐上浮圈,在造浪池中与游客互动,接受游客们的泼水祝福。现场见证的情侣们也进行了5.2秒的接吻呼应“520”这个浪漫的“大日子”。

  求婚“男主角”曾先生说,“长隆水上乐园的电音活动是我们结缘的契机,疫情还没爆发的3年前,与女友在长隆水上乐园的电音活动上相识,因此选择在今天‘520’于相识之处求婚”。

  据了解,曾先生因工作原因加入到抗疫队伍,反而迅速拉近与女友间关系,两人在相互扶持中坚定一直走下去的心。“我们回到相识的地方,开展人生新旅程。”说到这,曾先生眼中透露出幸福与热忱。

5月20日当晚,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开启年度玩水季夜场。 作者 陈骥旻
5月20日当晚,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开启年度玩水季夜场。 作者 陈骥旻

  这场浪漫的求婚为当晚的长隆水上乐园夜场更添美好气氛。据了解,今年园区增添了不少新场景新体验。

  今年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不仅有全新海岛风情街场景,还重磅推出整点派对活动,在每天多个整点时段开启不同主题派对。特别是潮人汇聚的长隆水上电音节,每年都能吸引大批年轻游客到访。

  据悉,未来,长隆将在长隆电音节与水上乐园夜场进行更多新尝试,加速迈向更全球化的“全能型”主题乐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