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推出线上徒步活动 羊城运动汇助市民运动强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0日 14: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海报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海报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9日电 (记者 王坚)记者19日从广州市体育总会获悉,2022年羊城运动汇·“群体通·云健步”线上徒步活动已于近日推出,将一直持续至6月15日,由广州市体育局“群体通”全民健身服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据介绍,该活动旨在倡导“你我同行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广大民众通过日常的健步走方式坚持锻炼身体,参与户外运动,提高免疫力,营造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由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国内各大体育组织和互联网平台开展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在全国热烈开展,为民众提供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丰富民众休闲生活,指导开展科学健身,培养良好健身习惯。此次羊城运动汇·“群体通·云健步”线上徒步活动是对“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积极响应。

  记者了解到,羊城运动汇·“群体通·云健步”线上徒步活动有三个亮点,分别是活动玩法全新升级,随时随地参与运动;热门景点徒步打卡,促进文体旅融合;步数兑换运动积分,群体通订场享优惠。

  其中,此次活动,涵盖“云健步”和“云打卡”两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个性需求选择参与,充分享受徒步乐趣。

  “云健步”借助微信运动计步功能,不限定路线,用户可随时随地开展徒步活动,动动手指即可将当天累积的步数转化为个人徒步成绩,如邀请朋友组队参与更可获得步数翻倍奖励,达到一定步数要求即可参与“盲盒”兑换,随机获得运动优惠券、运动积分、实物礼品等奖励。

  当天累积步数达到10000步,更可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参赛电子证书1张。

  同时,喜欢特定线路徒步的用户可以参加“云打卡”活动。平台精选了10条热门休闲级徒步打卡线路,覆盖广州11个区,涵盖地标建筑、健身步道、旅游景点、各大公园等大众化场所。民众线上报名、线下徒步,在特定路线标示的打卡点拍照上传,分享朋友圈,完成全程线路打卡,即可获得特定线路的电子勋章和参赛电子证书。

  此外,用户线上参与“云健步”活动,累积步数开启“盲盒”抽奖,有机会获得群体通平台的运动优惠券或积分,凭券在“群体通”平台预订分布在广州市11个区的300多家惠民开放体育场馆可直接减免订场费用,享受订场便利和价格优惠,降低运动成本,实现户外运动到场馆运动的转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