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货值约50万元医疗物资驰援一线 保障疫情时期供应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9日 12: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货值约50万元医疗物资驰援一线 唐金龙供图
货值约50万元医疗物资驰援一线 唐金龙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7日电 (蔡敏婕 唐金龙 古文佳)近日,湛江市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为助力湛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湛江市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在积极参与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

  为助力一线医护工作者的物资供应,湛江市烟草专卖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响应赤坎区关于资助防控物资的倡议,主动了解地区抗疫实际需求,高效协调组织物资采购,以实际行动驰援一线抗疫。

  5月16日,湛江市烟草专卖局向赤坎区防疫物资保障组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本次主要捐赠物资包括医用帽10000个、隔离服2000套、医用手套5000副、消毒液11000瓶、防护面罩15000个以及大米、矿泉水等,合计货值约50万元。

  湛江市赤坎区副区长陈啸音表示,本次捐赠的物资正是当前较为紧缺的抗疫用品,将尽最快速度送达基层流调、核酸检测点等抗疫一线,保障疫情时期相关物资的稳定供应。(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