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证监局对中伦(深圳)律所开展检查并作出处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18日 23: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财经5月18日电 据深圳证监局官网18日消息,深圳证监局对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开展检查并作出处理。

  5月16日,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为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引起舆论关注。5月17日,深圳证监局对该所开展现场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圳证监局5月18日依法对该所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对三名律师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据此前报道,5月16日,上市公司和而泰发布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北京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出具相应的法律意见书,却将“临时股东大会”错写为“临死股东大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