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首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28日至30日在汕头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5日 15: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汕宣
汕宣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4日电(李怡青 汕宣)记者24日获悉,“首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将于5月28日—30日在汕头举办,届时参展企业大牌云集,众多行业大咖也将应邀出席,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汕头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会长翁创杰介绍,首届中国·潮汕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将以“中国潮·世界品”为主题,以国内内衣、家居服、毛衫产业为依托,展示新制造、新产品、新材料、新趋势、新模式,将打造一场集品牌推广、文化传播、展示交流、高端论坛、趋势发布于一体的国际化纺织服装产业盛会。

  翁创杰说,在汕头市委、市政府高位谋划“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背景下,汕头市纺织服装协会将以首届潮汕服博会的举办为全新起点,全力推进建设全球纺织品采购中心、纺织工业园区、展会展览中心、纺织服装产业总部大厦“四大工程”,搭建产业发展平台,促进潮汕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化、高端化、规范化发展,护航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服博会展览规模达3万平方米,展出品类包括文胸、内裤、家居服、塑身衣、保暖服、T恤、童装、袜子、毛织等成品,以及纱线、面辅料、机械设备、配套服务等,覆盖了针织内衣全产业链。届时,行业专家将在纺织科技、智能制造、大数据、新渠道、新模式等方面,打造一场纯干货分享的思想盛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