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2年花城音乐节“摇滚之夜”让青年感受音乐魅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6日 18: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王坚
活动现场 作者 王坚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5日电 (记者 王坚)2022年花城音乐节“摇滚之夜”户外音乐会25日在珠江钢琴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幕。该活动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叶小钢(广州)工作室指导,共青团广州市增城区委员会、珠江钢琴集团主办,通过音乐活动传递青年正能量很,吸引了逾百名青年参与。

  当日,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分别为钢琴之旅观光、主题游园会以及“摇滚之夜”音乐会。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年们一同走进珠江钢琴艺术馆,体验乐器之王钢琴的发展历程和音乐艺术发展的魅力,感受珠江钢琴集团六十多年的品牌故事和音乐文化。

  随后在主题游园会上,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潮范十足的创意打卡点、音乐舞台区、创意集市区、游戏互动区、与草地星空融为一体的浪漫灯饰和各类小吃美食区。

活动现场 作者 王坚
活动现场 作者 王坚

  夜色降临后,“摇滚之夜”音乐会在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单位的乐队和歌手们与观众热情互动,轮番演唱着青春洋溢的正能量歌曲,一首首熟悉而富有感染力的音乐旋律飘荡在舞台上空,演绎出各具特色的青春活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舞台下所有人沉浸在歌声里,时而跟着旋律打着节拍、挥舞手臂,时而齐声合唱、纵情欢呼,荧光棒在台下摇摆,与精彩的灯光效果交相辉映,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这简单纯粹的欢乐时光,感受着音乐带来的鼓励和感动。

  自2017年起,由珠江钢琴集团主办的花城音乐节系列活动,用专业力量汇聚成一场国际音乐文化盛事,已成为展现珠江钢琴企业文化的靓丽名片,为广州这座文化名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活动现场 作者 王坚
活动现场 作者 王坚

  据介绍,珠江钢琴今年将继续以推进青年工作为重点,以“花城音乐节”系列特色活动为抓手,把青年和未来与音乐联系起来,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平台,不断推动高品质音乐活动跨出殿堂门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