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工程项目集中学习“禁赌令”“禁酒令”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7日 10: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建二局二公司联投三期项目开展学习“禁赌令”“禁酒令”活动 姜天文供图
中建二局二公司联投三期项目开展学习“禁赌令”“禁酒令”活动 姜天文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6日电 (蔡敏婕 姜天文)为进一步深化项目作风建设,维护员工身心健康,中建二局二公司联投三期项目近日开展学习上级“禁赌令”“禁酒令”活动。

  在会议上,上述项目专职副书记郑庆华宣贯学习内容,会议提出:项目班子及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以上率下,带动项目健康良性发展;全体职工要严格执行公司“三大战役”“五大纪律”相关规定,反对“四风”,做严守纪律、有规则意识的员工;分包分供单位要配合执行公司有关规定,不搞例外,不搞特殊,尊重规定,遵守规则,做到令行禁止;项目纪检联络点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结束后,项目全体职工及分包分供单位对公司在该项纪律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公司对违反纪律的处分力度。大家会认真领会公司“禁赌令”“禁酒令”的精神要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禁令在项目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