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波比羊”IP童话杂技剧《森林英雄》“六一”亮相清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7日 10: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森波拉冰川水谷。通讯员 供图
森波拉冰川水谷。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今年“六一”儿童节,“波比羊”IP首个童话杂技剧《森林英雄》将在清远森波拉全新升级改造后的森林剧场上演。

  该剧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吴桥杂技为艺术载体,结合音乐、舞蹈、戏剧的元素,讲述一个走心的童话故事。由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青年团团长、青年导演王焱制作、导演。

童话杂技剧《森林英雄》将在清远森波拉上演。通讯员 供图
童话杂技剧《森林英雄》将在清远森波拉上演。通讯员 供图

  《森林英雄》以羊角山下的森波拉为背景,以“波比羊”IP为主题,以童话杂技剧为表现形式,讲述了波比羊带领森林小动物们历经艰难保卫村庄,战胜石头怪阿拉森、纠正其破坏森林的行为,重建美好家园,并成长为新一代的森林英雄。

  据介绍,该剧中,卡通化的人物造型、浓厚的童话色彩,波比羊的勇敢、与小伙伴们的团结精神,还有美羊妈妈的无私母爱以及每一个人物身上具有的担当与感恩之心,都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非常适合亲子观看。与以往的童话不同,在整体故事中,阿拉森代表着大自然原始的生态,波比羊代表着在大自然中发展生活的人类,随着剧情推进,表达了“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最重要的是如何与自然取得和谐”的理念。

波比羊乐园全景。通讯员 供图
波比羊乐园全景。通讯员 供图

  首次将“波比羊”IP应用于舞台剧目表演,是森波拉文旅产业“IP赋能”迈出的重要一步。据了解,清远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坐拥数万亩羊角山森林公园,占地2000余亩,是集主题公园、度假酒店、火山温泉、冰川水谷等项目于一体的“一站式”旅游度假胜地。端午假期,可以畅玩森波拉冰川水谷,体验3米高海啸冲浪,畅游遛娃胜地奇妙世界奇幻侏罗纪、波比羊乐园,嗨玩奇妙湿地岛,到萌宠乐园看呆萌土拨鼠、狐獴列队撒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