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 “馨”花路放健康跑东莞站开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9日 17: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贯彻落实,呼吁当代女性关注健康,由东莞市妇女联合会指导,广州广播电视台、中国妇女报社网络运营中心发起,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爱心支持的“馨”花路放健康跑,6月25日在东莞龙湾湿地乐跑公园正式开跑!活动除了有预防宫颈癌的知识普及外,还呼吁预防戊型肝炎,关爱女性健康。

  

  启动仪式上,广东省预防医学会首席专家尹冬梅教授表示:“宫颈癌是目前最常见的妇科肿瘤,社会各界都要坚持预防宫颈癌疾病。”女性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共同关爱女性健康,健康伴你同行。对此,爱心单位代表杨晓宣女士说道:“厦门万泰将竭尽全力让适龄女性接种上HPV疫苗,我为健康代言!”

  健康跑现场体操奥运冠军杨伊琳也以实际行动为预防宫颈癌和戊肝出一份力,亲身来到健康跑现场跟跑者们分享健康心得。

  目前,“馨”花路放健康跑已成功在广州、东莞两座城市举行,后续佛山、珠海等多个广东省内城市将加入健康跑行列。

  记者 王庆然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