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多方联动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9日 14: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8日电(方伟彬 虞云峰)记者日前从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获悉,今年以来,该公司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据悉,分公司以廉洁风险联防联控为主线,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为抓手,营造超英廉洁文化氛围、弘扬超英廉洁文化精神,汇聚“三力”,促进分公司廉洁文化入脑入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总部和项目部积极响应上级纪委号召,主动融入地方,建立起“廉洁共建、风险协防、上下联动、内外结合”的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其中,总部主动赴属地杨美社区党委开展交流共建活动,为日后活动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广州南沙横沥项目主动联系所在地管理局党委,开展示范点共建活动,推进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3月初,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4月底,分公司开展“聚焦两会精神,争做五四有为青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5月底,分公司联合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团工委开展“迎六一献爱心,关爱特殊儿童助成长”主题活动等等。

  据介绍,分公司纪检监督员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持续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督查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等。在深圳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主动联系社区党委,共同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根据组织安排,迅速支援福田管控区、龙岗坂田街道、布吉街道等地,严格检查区域内人员“两码”,做好小区来访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派出近50名志愿者参与服务,获得了地方社区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供图

  值得关注的是,在接到中央援港任务后,分公司派出20多名青年党员、团员逆行出征,主动前往落马洲河套小岛建设应急医院和方舱医院,60天时间成功将荒无人烟的小岛建设成可以治病救人的生命之舟,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接下来,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将继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属地融入,加大联建共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