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历届精品巡回展开启巡回展出第一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9日 14: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8日电 (许青青 黄伟哲)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文艺家协会服务中心、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深圳市公共文化艺术创作中心(深圳画院)承办的“艺像·回眸——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历届精品巡回展”近日亮相深圳市光明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开启各区巡展的第一站。

  据悉,这也是深圳文联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将有鲜明特色,有温度、有情怀、有思想,特别具有时代性的作品送到人民中去,共享摄影艺术之美。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据介绍,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是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创办于2017年,每年举办一届。本次回顾展从第一至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征稿主题展”板块中精选出102幅作品加以呈现,与观众一道重回历届大展现场。

  此次展出的每件作品都具有独特性和差异性。一张张摄影作品充盈着生命活力和摄影实践力量,以鲜明的个性图像,通过不同的摄影师对城市景观细节的定格与甄别,向人们展示来自心灵深处的都市特质下的艺术思考。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展览现场。黄伟哲 摄

  据悉,深圳市光明区重视摄影艺术的发展。此次在光明科学城的重要公共配套设施和文化地标——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此次展览的巡展,也希望通过摄影艺术为载体的交流活动,很好地践行文艺“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的宗旨,自觉肩负新时代的文艺使命。

  展览将持续至7月24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