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第十三届业余高尔夫排名挑战赛开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27日 23: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6日电 (记者 陈骥旻)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第十三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排名挑战赛暨世界差点系统(中国区)差点段位认证赛广东赛揭幕战在阳江圆满收杆。达鸿队与丹霞山精英队经过24日、25日两天的争夺,最终分别获得差点总杆及差点净杆的冠军。

比赛现场。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比赛中,达鸿球队与丹霞山精英队表现抢眼,从首轮比赛开始全程领跑,在排行榜上你追我赶,最终双双包揽团队差点总杆与团队差点净杆的前两名。达鸿球队以1086.7杆的成绩赢得团队差点总杆冠军,丹霞山精英队以1106.1杆屈居亚军,兄弟姐妹队以1202.8杆赢得季军。丹霞山虽然在团队差点总杆排行榜遗憾落后,但凭借着队员们的出色表现以978杆的成绩问鼎团队净杆冠军,达鸿队以992杆位列亚军,虎妞荷花队巾帼不让须眉以997杆的好成绩赢得季军。

比赛现场。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赛事组委会供图

  在个人奖项上,来自丹霞山精英队的何越赢得个人差点总杆冠军,达鸿球队的谭键民与梁杰坤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个人差点净杆冠军由来自碧美(中国)高尔夫球队的周尤锦夺得,兄弟姐妹队的吴明强获得亚军,季军则是来自NIO深湾高尔夫球队的申钰和。

  历经十三年蓄力积淀,华标杯已经是广东地区的标杆级高尔夫业余赛事。自引进世界差点系统后,华标杯的专业深度及覆盖人群广度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科学让杆,公平竞技,让任何年龄、性别的高尔夫爱好者都能站在同一赛场享受竞技高球的乐趣。(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