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检方依法对揭阳市原副市长吴毅青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5日 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6月15日电 (记者 方伟彬)记者15日从广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广东省揭阳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吴毅青(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惠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吴毅青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惠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5年至2019年,被告人吴毅青利用担任揭阳市揭东区委书记、揭阳市副市长、普宁市副市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