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南庄发展总部经济 推动绿色智能制造转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10日 12: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封顶仪式。通讯员 供图
封顶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9日电 (记者 程景伟)佛山南庄商会大厦项目近日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同期,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意向落户框架协议,助力推动发展南庄总部经济,实现绿色智能制造转型,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南庄是珠三角有名的专业镇。过去以建陶产业为主导,有着“中国建陶第一镇”的美誉。如今,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资源,正开启二次飞跃:越来越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抢滩落子,这个工业重镇正形成佛山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投资的引力场。

  南庄商会大厦坐落于佛山禅城区南庄华夏陶瓷博览城东区中轴线上,与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遥相对应,大厦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南庄商会、镇慈善会、镇陶促会会长叶德林表示,作为南庄商会提升企业服务、集聚企业的重要载体,南庄商会大厦将打造成为集聚镇商协会和广大企业家的办公营商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回家”。

  禅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莉芬,作为佛山市中心城区,禅城区一直将推动经济建设、企业发展放在城市发展的重要位置。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禅城积极拥抱粤港澳大湾区、三龙湾建设两大发展机遇,全力构建现代化企业服务体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继续推动南庄商会大厦项目下一阶段建设,早日成为集聚企业力量,推动本地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