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重走脱贫攻坚路”活动云浮举行 助乡村旅游振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8日 14: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媒体、文旅企业代表开展“重走脱贫攻坚路一体验云浮脱贫攻坚成果活动”。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广东媒体、文旅企业代表开展“重走脱贫攻坚路一体验云浮脱贫攻坚成果活动”。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7日电 (程景伟 张海燕)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承办的2022年“云浮人游云浮”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暨重走脱贫攻坚路--体验云浮脱贫攻坚成果系列活动,近日在云浮市云安区高村镇盛世樱桃农业公园举行。

  近年来,云浮市紧紧围绕“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目标任务,按照“宜商则商,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游则游”的原则,以发展乡村旅游为重点,推出“云浮人游云浮”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全市脱贫攻坚以来扶贫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依托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特色精品村、历史文化名村、乡村旅游线路,引导更多城市人群下乡消费。

  启动仪式上,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李松强介绍了云浮市文旅体消费券的派发情况。据了解,“云浮人游云浮”促消费活动将推出总额为150万元的文化、旅游、体育领域消费券,以激发云浮市文旅体消费活力。

活动现场。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活动现场。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处长东田为2名业界代表授予“重走脱贫攻坚路—体验云浮脱贫攻坚成果活动”旗帜,云安区盛世樱桃农业公园、新兴县新荔种植专业合作社围绕发展乡村旅游项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经验介绍。

  主办方还组织广东媒体、文旅企业代表赴云浮市云安区白石镇石底村、高村镇佛洞村和盛世樱桃农业公园,开展“重走脱贫攻坚路一体验云浮脱贫攻坚成果活动”。同时以云浮市推出的5条红色旅游线路为契机,组织云浮市旅行社线路研发团队举行云浮市红色文化+乡村旅游资源产品对接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