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落幕 成交总金额逾120亿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8日 14: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 作者 朱族英
图为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7日电 (朱族英)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近日落下帷幕。据悉,今年车展预定和成交车辆逾4.1万台,成交总金额逾120亿元。

  据了解,为加快释放汽车消费潜力,近期,一系列促汽车消费的措施接连发布。其中包括财政部、税务总局于5月31日推出减半征收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政策;深圳市工信局于6月2日发布新能源汽车消费补贴,最高补贴2万元/辆政策等。

  同时,今年车展展现了汽车与科技加速融合,汽车产品形态、交通出行模式、汽车消费结构和消费者偏好深刻变革的大趋势。各大车企车展上发布新车,其中绝大多数均为新能源和智能化车型。

  在智能汽车新赛道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以“科技、创新、面向未来”为核心关键词,为推动未来汽车与出行科技企业有效融合创新、协同发展提出创新解决方案。

  此外,通过“车展+论坛”的“一会一展”模式,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持续推动未来汽车和出行科技方面的产业聚集和创新融合,面对汽车消费者和车展观众人群年轻化的大趋势,今年“iHome汽车文化沙龙”系列主题活动邀请了多位资深汽车领域创作者、车评人、奥运冠军等嘉宾助阵。(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