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官洲国际生物论坛将线上线下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8日 14: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钟南山在2020官洲国际生物论坛上演讲(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钟南山在2020官洲国际生物论坛上演讲(资料图)。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2官洲国际生物论坛将于6月10日至12日以“线上+线下”模式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举行。

  本届论坛将与第十四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套开,以“创新合作,共筑健康未来”为主题,由生物产业大会高层论坛暨官洲国际生物论坛开幕式、1场官洲生命科学圆桌会议暨广州市生物医药与高端医疗器械链长会、4个分论坛、大会展览展示等系列活动组成。

  论坛将邀请院士、企业家、医院院长、高校校长、金融机构专家等参会,涉及政、产、学、研、金、医等各领域代表,对生物医药产业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官洲国际生物论坛自2017年永久落户广州国际生物岛,是广州市聚焦全球生物产业发展的高端学术论坛,是国际生物科学界最重要的科学盛会之一。被誉为生物医药领域“达沃斯论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