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苏炳添为广东省六五环境日中山主场活动“打call”!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7日 16: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6月5日上午,“共建清洁美丽世界”2022年六五环境日广东省主场活动在中山市举行。

  作为众多“美丽中山生态文明践行者”之一,亚洲飞人苏炳添接收到主场活动邀请,在紧张繁忙的训练备战中抽时间录制倡议视频,以六五环境日为契机,通过主场活动向全省公众发出生态环境保护倡议。呼吁社会公众一起积极一起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共同建设清洁美丽世界。(邓媛雯 李多辉)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