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公园“零废露营”体验日活动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7日 16: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市民在公园扎帐篷露营。 作者 陈文
图为深圳市民在公园扎帐篷露营。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5日电 (陈文 董宇桐)6月5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深圳公园“零废露营”体验日活动在深圳湾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发布了“深圳公园露营帐篷区点赞榜”互动H5、手绘海报、守护绿地倡议书。其中,发布的系列手绘海报内容包括引导市民使用规范尺寸帐篷,垃圾分类投放等。

  据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梁治宇介绍,市民在公园帐篷区搭设的帐篷不能大于5平方米,不能高于1.5米,推荐大家使用规范尺寸的帐篷,合理使用绿地资源。

图为航拍深圳湾公园美景。 作者 陈文
图为航拍深圳湾公园美景。 作者 陈文

  同时,体验日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深圳公园露营帐篷区点赞榜”,在该互动小程序里罗列了10个已经开放帐篷区的公园,页面内有公园图片和帐篷区的位置指引,市民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公园,点击“我要推荐它”即可生成海报,并可将其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据了解,深圳率先开展帐篷区试点,在全市22家公园专门划定了帐篷区,为市民创造美好的休憩空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