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侨领古润金回乡“点赞”中山翠亨新区水利工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28日 15: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古润金一行近日参观中山水利示范段项目。中建八局 供图
古润金一行近日参观中山水利示范段项目。中建八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7日电 (程景伟 胡笑君)祖籍广东中山的马来西亚侨领、广东省客家商会名誉会长古润金一行,近日在家乡参观了中山水利示范段项目。

  作为中山翠亨新区滨河整治水利工程项目组成部分,中山水利示范段分布于茅龙水道东西两岸,总用地面积约7.73万平方米,共打造三个各具特色的分区,分别是东岸的“嬉戏湿地区”、“水岸密林区”及西岸的“木玲花径区”。截至5月25日,示范段工程已经完成施工,进入竣工验收移交阶段,预计国庆节前会向市民开放。

  古润金一行在中山水利示范段项目城市客厅广场听取了项目介绍后,实地参观工地现场。古润金一行沿着蜿蜒曲折的园路,闻着凤凰花香,来到临水挑台,河涌两岸的美景尽收眼底。眺望河涌两岸,一簇簇迎着轻风摇曳着的香蒲,郁郁葱葱的树木,姹紫嫣红的花草,碧绿的海面微荡着涟漪。

  “中山这里风景唯美,满眼的绿色令人心旷神怡。示范段这里的美景,将会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来到翠亨新区洽谈投资”。古润金为中山水利示范段项目“点赞”。

  作为项目承建方,中建八局中山水利示范段项目书记、安全总监徐立军表示,将全力建设好中山翠亨新区滨河整治水利工程项目,并希望今后加深与当地企业合作交流,共同为中山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