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皇岗边检站民警为山区孩子送关爱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6日 13: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3日电 (陈文 董宇桐 黄俊生)近日,深圳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各执勤队组织党员民警采取多种形式,为广西三江县良冲村孩子们和特殊儿童送去祝福及节日礼物。

  据悉,皇岗边检站执勤一队党支部持续关注广西三江县良冲村孩子们成长,通过该队原驻村支教民警杨栋常态保持与培秀小学的联系沟通。今年,培秀小学新增设学前幼儿班,相关教学物资短缺,小朋友们的教学活动开展比较单调,日常教学达不到应有的效果。

  5月26日,该队针对幼儿园目前的实际需求,组织民警发起爱心捐赠,筹集两箱幼儿图书、文体用品和玩具送到培秀小学。

  据统计,该队与培秀小学建立沟通帮扶机制以来,已开展走访慰问、党建授课、爱心捐赠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1次,累计捐赠物资达3.1万余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