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内最大的装配式物流仓库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6月02日 12: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宝湾南海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宝湾南海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9日电 (郭军 刘治江)5月29日,由中建四局一公司承建的宝湾南海产业园项目迎来重要节点,随着一根跨度长达12米、重达11吨的预制梁顺利完成吊装,标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从2021年11月16日开工以来,宝湾南海产业园项目团队快速响应“开工即开战”,打响品质履约的第一枪。横亘在项目前面的首个大节点便是完成旧厂房改造和桩基础施工。项目团队以883天的建设工期倒排施工计划,优化平面布置设计,做好项目的启动策划,划分了包括A1-A4车间、B1-B6厂房、改造区、坡道、平台等10余个区域,并把每个区域的形象进度管理精确到人、精确到日,切实推进项目建设。

宝湾南海产业园项目预制梁吊装顺利(标志着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宝湾南海产业园项目预制梁吊装顺利(标志着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作者 中建四局供图

  在强有力的筹划下,项目开工50天便完成旧厂房改造,比计划节点提前10天;桩基础阶段,项目每天配置超30台打桩机同时施工作业,桩基础完成节点比计划节点提前40天。

  宝湾南海产业园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有色金属园小塘虹岭路201号,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该项目是宝湾物流控股集团规模最大的在建物流园,也是国内在建层数最多、高度最高、规模最大的装配式物流仓库。这个三项国内之“最”的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构建城市间物流产业的“血液”流动,带动区域优势集群效应,探索规模化物流园区网络和高端化综合等物流新业态,助力佛山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具有竞争力的物流产业平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