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迎合消费新需求 百年西关老字号推出近百款新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5月31日 13: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百年西关老字号推出近百款新品 陈骥旻摄
百年西关老字号推出近百款新品 陈骥旻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30日电 (蔡敏婕)黑松露金蚝扇鸡煲、姜葱蒜子焗笋壳鱼、曲奇牛油果波波……迎合消费新需求,广州百年西关老字号近日发布近百款新品。

  现场,陶陶居大厨团队制作第一道新品——黑松露金蚝焗扇鸡,12位大厨一齐开火,金蚝与鸡肉在火焰的烹制下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大厨现场刨制新鲜黑松露片,黑松露特有的菌香味融入其中。

一口脆叉烧 陈骥旻摄
一口脆叉烧 陈骥旻摄

  蜜汁叉烧本是粤菜餐厅的例牌,陶陶居此次推出的一口脆叉烧,外脆内滑,满口留香。传统的肠粉是晶莹剔透的鲜虾鸡蛋肠粉,而此次推出的尊酱皇煎肠粉却是用秘制酱料香煎过的肠粉,软滑中多了一份干香。紫菜玉子豆腐,鲜、脆、滑……近百道“面孔”一改陶陶居往日的餐桌上的菜品。

百年西关老字号推出近百款新品 陈骥旻摄
百年西关老字号推出近百款新品 陈骥旻摄

  据介绍,早在一年前,陶陶居新品研发小组抱着打造新品牌的心态,四处走访学习,并深入田间地头及菜市场寻找食材。经过一年的努力,钻研出近百款新品。

  “最好的传承是与时俱进。”陶陶居相关负责人说,希望能实现跨界联动和品牌升级,不断突破求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